等春等风也等你

【ITC】等风归

又是一年,

我经历了很多,

不变的好像只有对itc的喜欢。

我不知道如何说,

我将你们写在:

我毕业签名墙上,

我试卷、草稿纸上,

我的班级毕业晚会墙上,

我的新学校的墙上,

今年第一场雪的地上。

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,

似乎如清风,

慢慢浸润我的生活,

我应该习惯改变,

但我好像是个念旧的人,

重复观看你们比赛的视频,

每个细节都一清二楚,

但仍然会,

为你们紧张,

为你们激动。

再后来,

看一代代新星崛起,

一个个奇迹的出现,

我都忍不住回想,

第一个抱闪,

铁布衫佣兵,

搏命魔术师,

秒回调香师,

沙里瓦舞女,

豆豆眼杰克,

奇迹雾刃,

回头大菇,

极限磁铁,

窖口捞人。

又止不住地反问自己:

如果itc还在,

应该是怎么样呢?

但我又庆幸,

他们没有被俱乐部化,

在我的世界里,

itc,

是他们,

始终是他们7人。

鹅大王、薇薇姐、阿福,

忆蒹葭、汪无敌、堂国强、铁布衫,

人生究有遗憾,

前行才有新篇。

愿你我,

看过山花烂漫,

走过金黄落叶,

闻过寒冬暗香,

回首过往,

回到itc时,

初心依旧,

奋力前行。

我在这,

等春等风也等你。




新年快乐!平安顺遂!

itc,天下第一!






评论

热度(7)